close

  央廣網北京6月16日消息 據中國之聲《全球華語廣播網》報道,網羅天下趣事,共享奇聞異趣。

  【一個難請的假】
  為了看世界杯連病假條都買好的各位,最怕遇見什麼情況?當然是老闆不准假,就像馬來西亞的青年與體育部部長遇到的狀況!
  馬來西亞和中國同屬東八時區,看完巴西世界杯開幕戰,太陽都出來了,於是馬來西亞這位體育部長俏皮地在推特上圈了一下總理納吉布,要求請假,理由是看完球感覺自己發燒了,還腰酸背痛腿抽筋。
  可惜,總理大人並不買賬。納吉布用英文發推說:“很高興你感覺良好,好到足以來參加內閣會議。”
  在世界杯賽期間,馬來西亞的雇主們將面臨著生產力下降的嚴峻考驗,因為他們的雇員極有可能因為熬夜看球賽而遲到、效率下降,甚至乾脆曠工。

  【一個獨特癖好】
  英國倫敦28歲女子拉姆古蘭患異食癖,秘密“吃牆”足足11年,共吞下半噸牆磚。
  拉姆古蘭小時候聽親戚說認識吃磚粉的人,於是開始幻想牆壁是什麼味道。直到17歲,她終於初嘗牆壁滋味,並一發不可收拾,幾乎每天要吃6湯匙牆磚,有時還會加添清潔劑調味。
  拉姆古蘭的丈夫註意到睡房牆壁的洞愈來愈大,才發現妻子的怪癖,於是帶她看醫生。原來她患異食癖,醫生開處方補充鐵質藥丸給她,讓她減少依賴牆磚。她表示,為了牆洞不再擴大,她現在吃粉筆代替,但始終覺得味道不及牆。

  【一道雷人的料理】
  如果“西瓜炒肉”堪稱中國排行第一的雷人料理,那麼菲律賓達沃市這家餐廳“鱷魚蛋冰激凌”就不僅僅是雷人,而是驚悚了。近日,一家名為“甜蜜餐廳”的餐館利用鱷魚蛋為原料,製作冰激凌,宣傳其比雞蛋做的冰激凌更有營養。
  鱷魚蛋的來源是餐廳附近鱷魚養殖場。在那裡,人們為了獲取鱷魚的皮與肉而飼養鱷魚。因此一些多餘的未受精的鱷魚蛋被送給了他們。因不知道如何處理這些鱷魚蛋,老闆靈機一動,決定用它來製作冰激凌。據餐廳介紹,鱷魚蛋的80%均為蛋黃,比雞蛋更有營養,是更健康的製作冰激凌的食材。

  【一個供百人享用的蛋糕】
  英國薩里郡女子瑪利亞為了給女兒慶祝4歲生日,自製了一個“小豬”蛋糕。這款蛋糕高度超過一米,足夠供應700人享用。
  為了給女兒製作這款蛋糕,瑪利亞和丈夫可謂費盡心思。他們花費4天時間,“小豬”的頭和四肢用17包棉花糖和12盒脆米製成;身體則用1.8公斤糖、麵粉和牛油,以及3打雞蛋製成的海綿蛋糕堆砌而成。由於這個蛋糕的個頭實在太大,瑪利亞正考慮將蛋糕拿到“食物銀行”,和其他人一起分享。

  【一件摺紙時裝】
  來自哥倫比亞的夫婦,把日本摺紙工藝套用到時裝設計上,在東京街頭舉行名為“一個愛情故事”的藝術表演引發圍觀。
  費爾南多夫婦設計的紙藝衣服非常複雜,有多個款式的頭飾及連身裙,其中一條露肩裙穿上像紙杯蛋糕,另一條掛頸裙像倒放的摺扇,後現代風格中帶點嫵媚。儘管設計大膽,但摺紙時裝大多造型誇張,平常場合無法穿,而且人有三急時可麻煩了。  (原標題:英國一女子11年吃半噸牆磚 添清潔劑調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hmhidukanrnr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