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華時報訊(記者裴曉蘭)八旬的趙老漢將自己的愛犬送到寵物美容店修毛,不想該犬從工作人員手中掙脫不知去向。近日,經通州法院調解,寵物美容店同意賠償老人1500元。
  2014年4月7日,趙老漢將自己的愛犬“珍妮”送到住所附近的一家寵物美容店剪毛。他離開時與寵物店說好,等狗剪完毛他再過來帶“珍妮”回家。“珍妮”是一條貴婦犬,性格活潑好動,沒等工作人員剪完毛,它就從工作人員手中掙脫逃跑。當時寵物美容店沒有關門,“珍妮”瞬間就跑沒影了。
  趙老漢說,“珍妮”陪伴他近十年,痛失愛犬讓他夜不能寐,食不甘味。因協商未果,趙老漢起訴要求寵物美容店賠償他的各項損失共計2000元。
  開庭時,寵物美容店同意賠償1500元。經過承辦法官調解,趙老漢最終接受了該賠償數額。  (原標題:八旬老人起訴獲賠1500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hmhidukanrnr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