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南部植物園中一隻獼猴似乎被報紙上的股市行情驚獃。(網頁截圖)
  國際在線專稿:據英國《每日郵報》10月7日報道,在印度南部拉巴克植物園(Lalbagh Botanical Gardens),一隻獼猴一邊吃午餐一邊研讀報紙的場景日前曝光,它似乎對股市行情的變化感到吃驚,讓人不禁擔心其從樹上掉下來。
  當時,這隻獼猴正棲息在樹上吃午餐,同時雙手捧著當天的報紙,仔細研讀最新股市新聞。它似乎對裡面的消息感到震驚,時而目瞪口獃,時而沉思不已。
  這些令人感到滑稽的照片均為28歲軟件工程師巴瓦尼·古查(Bhavani Gucha)拍攝。他說,訪問該植物園的游客經常將水果包在報紙中喂猴子,但他從未看到猴子對新聞報紙做出這種有趣的回應。古查說:“猴子是我非常喜歡拍攝的動物,因為它們的面部表情很豐富,也很有特色。”
  古查在安德拉邦長大,現在生活在孟加拉邦,他在植物園花了1個半小時拍攝猴子。他說:“這些猴子已經習慣被人圍觀。拍照時,我距離它們大約5米遠。”(沈姝華)
  1
  獼猴用報紙遮住臉,似乎不知道接下來該怎麼辦。(網頁截圖)
  獼猴將報紙拿得更近,似乎想盡可能多地吸收信息。(網頁截圖)
  在閱讀輕鬆新聞的時候,這隻獼猴顯得更為放鬆。(網頁截圖)
  (原標題:印度獼猴看報紙 "研讀"股市行情表情震驚(組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hmhidukanrnr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