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山網訊(通訊員張祖棟 安麗娟 安學鳳報道)近年來,新疆烏蘇市夾河子鄉黨委、政府以農業增效、農民增收為目標,積極引導農民發展農業經濟,引導農戶調整種植結構,積極引導各族群眾發展大田蔬菜,促進農民持續增收。
  近日,在夾河子鄉夾河子村種植大蔥的田間地頭呈現出“經紀人搶購忙、收購商排長隊”的喜人景象。
  9月28日,筆者在村民龔少海的地里看到,他正在將收穫的大蔥裝車賣給商家,在他的臉上洋溢著豐收的喜悅。龔少海一家三口人,今年種6畝地大蔥,畝產7噸,僅此一項人均增收4600多元。
  2014年,大蔥價格有所上漲,該村種植了80多畝地大蔥,畝均效益達10000元,種大蔥,使許多農民鼓起了錢袋子。
  近幾年來,該鄉種植戶採用無公害種植模式種植大蔥,依萍賈С牛垢麽宓拇蟠脅喚鯰昧訟顏叩暮每詒哺憒籩種不Т戳爍呤找妗�  (原標題:新疆烏蘇市大蔥豐收 畝均效益可達萬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hmhidukanrnr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