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在線瀘州頻道消息 (記者 王燕)“那個男子躺在那裡動也不動,估計都沒戲了!”今(2)日上午,在瀘州市龍馬潭區匯金路附近,一名男子橫躺在一角,被周圍群眾發現後報了警。
  一男子橫屍街頭 周圍群眾均不知道其身份
  今早6時許,一名正在打掃衛生的環衛工人打掃清潔時,發現該名男子面部朝地趴在地上,見形勢不對便立刻報了警。隨後,瀘州市龍馬潭區公安分局小市派出所的辦案民警趕到現場,對現場進行了取證,而法醫經過當場的檢查後確認該名男子已經死亡。
  “不曉得這名男子是誰,但是這一帶的治安也不是很好,住的附近發生了這樣的事情,感覺還是挺害怕的!”家住匯金路附近的楊女士告訴記者。
  記者走訪了案發地附近的居民,受訪居民都表示沒有見過該名男子,不知道他的身世。“身份證上顯示該名男子是瀘縣的,但是具體是什麼背景不太清楚。”
  毒品測試呈陽性 疑似註射過量海洛因
  隨後,記者從瀘州市龍馬潭區公安分局瞭解到,通過屍體檢測顯示該名男子毒品檢測呈陽性,疑似吸食了過量的海洛因致死。同時屍檢時還發現肩部有註射器殘留物,據辦案民警介紹。死亡的時間應該是今日凌晨以後。
  該案件還在進一步的調查中,警方正在通過男子的身份證聯繫其親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hmhidukanrnr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