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心網訊(通訊員 徐賢)春節臨近,為了讓老百姓吃上“放心菜”、“便宜菜”,烏魯木齊市泰山街社區成立了居民義務當鋪監督小組,確保泰山街社區蔬菜副食品直銷點管理工作的順利開展。 圖為社區的義務監督小組值班人員正在對社區直銷點的商品進行檢查
  監督小組成員由熱心的居民8位老年人組二手餐飲設備織,每天早晨,社區的義務監督小組值班人員就早早的來到蔬菜直銷點,對所有的菜品價格、菜品質量、環境衛生等方面進行監督檢查。熱心的義務監督員自發還進行了輪流排班,值班表還貼在了直銷點的公示欄里,這體現了義監督小組人員工作的積極性。社區蔬菜直銷點居民義務監督小組已走向正範化,確保了轄區居民“買的稱心、吃的放心”,居民義務監督小組為居民的生活帶來了切實的實惠,受到了居民的歡迎和好評。
  (編輯:趙笑學) 租賃製冰機 (原標題:烏魯木齊市泰山街社區組織居民義務監督蔬菜副食品直銷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hmhidukanrnr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