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6歲陳曼儀被殺藏屍寓所衣櫃。 香港《文支票借款彙報》數據圖片
  中新網12月10日電據香港《文彙報》報道,香港26歲港龍空姐陳曼儀(Arbe)被殺藏屍荃灣寓所衣櫃案,警方重案組探員9日重返現場再次進行問卷調查,凶案疑是熟人所為,警方事後已聯絡到Arbe的現汽車借款任男友瞭解情況。
  親友認固態硬碟屍為Arbe祈禱
  有消息稱Ar搜尋行銷be的25歲姓莫前男友在案發前曾現身案發大廈,重案組正急欲會晤他助查,惟初步證實莫姓男子已離港到內地。
  Arbe的的父母及多名親友,9日辦公室出租早晨9時半左右抵達葵涌殮房認屍,逗留約1小時後離開,其間Arbe父母神色黯然,未發一言,同行女親友只表示“多謝大家關心,希望大家一起為Arbe祈禱”。
  20多名重案組探員及軍裝警員,9日上午11時許重返荃威花園2期D座現場,向住戶作問卷調查,隨後再有警方鑒證科人員到場繼續搜證。
  消息稱,警方正設法找尋Arbe一個黑色行李箱下落,另在翻查現場大廈的閉路電視錄像時,發現一名疑似死者的25歲姓莫前男友曾出現,惟警方翻查出入境紀錄,證實他在案件揭發前一日已離港到內地。
  據悉Arbe與前男友除有感情問題外,還曾因金錢問題鬧得極不愉快,今年9月有人更涉嫌毆打Arbe致惹上官非被判守行為。
  命案於8日凌晨2時許揭發,失蹤多日的Arbe被家人發現倒斃睡房衣櫃內,警方相信她最少死去2日至3日;由於其頸部有傷痕,警方將驗屍以確定其是否被勒死。
(原標題:港空姐被殺後藏屍衣櫃 前男友據稱曾現身案發地(圖))
(編輯:SN08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hmhidukanrnr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