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劈腿(令人嘆為觀止的劈腿)我們總有被思念淹沒的時候!親愛的!我正用心的學習心平氣和的看待人房屋出租間的聚散離合,思念總能輕易的穿越千山萬水直達心底!我不想讓你成為我的負擔(無法克制的想念),買房子曾願意替你做任何事且甘之如飴,但我要學習不再對你寬容,這種愛對我而言是最嚴厲的折磨與懲罰!賣屋 無條件接受你的過去,但當我們是情人時,你沒理由貪心的擁有別的女人!你說她們是過客,我是家餐飲設備人與此生永遠的情人!自恃優秀的你將我對你的好視作理所當然!你深信我對你的愛讓我無法也不會離製冰機開!被愛是幸福的,但也要懂得被愛,你親手葬送了被我愛著的權利!想你時仍然心痛、狂亂、煩躁,洗碗機因我從不是個毫無感覺的個體! 不恨你,但想放開懷抱去尋找快樂,別再說你的幸福握在我的手上,咖啡機你的胸膛仍然擁擠…!愛已經無法撫慰彼此,昨晚的喧鬧竟還是讓想念的思緒在心底放肆的蔓延,要如冷凍冷藏冰箱何拔除在心中已紮根的你!感情世界若有輸贏!?那麼失去你我還輸得起,忘了你那就不容易!但我已鼎曜餐飲設備放手,現在換你…! 明天是你的生日Happy birthday!工作狂的你魅力在我心中至今仍然無人能及! 花店(小說創作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hmhidukanrnr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