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教訓小三 踢鐵板2013年05月03日未婚的我,曾經交往一位男友,白淨斯文體貼風趣,唯一問題是,女人緣太好。男友住楠梓,我只有周休二日才會去他家住,既然是偶爾,當然那邊也沒放什麼東西,就是簡單的沐浴洗髮類的用品。奇怪的是,每次我過去時,我的清潔用品總是用酒店工作紙袋裝好,放在隱密的儲藏室中。他的解釋是,打掃阿姨覺得浴室那麼多瓶瓶罐罐不好看,不如把沒什麼在用的收起來。好吧,我也不是愛懷疑的人。不過另一點我就不能接受了,可能是他忘記關靜音,夜裡手機震動不停。愛他就要相信他!但是,震動的頻率實在太高了,終於酒店打工,我趁他睡著時偷偷看了。 解釋簡訊 稱瘋女糾纏 「老公,為什麼你最近周末都說有事情呢?」「你沒在旁邊我很想你睡不著。」 來訊的名字是婷婷,這下可好!我氣到七竅生煙 ,整晚不睡,耐心等他起床。一早起來,他看我怒視著他,手機又拿在手上,聰明如他,馬上就知酒店兼職道事情不對。我劈頭就問「婷婷是誰?」 這個男人不去報名演員訓練班,還當真埋沒他的才華!他從驚慌轉到沉默,又恢復一表正經的說:「她是我同事,非常喜歡我,我曾告知她已經有妳,但她根本聽不下去!她是重度憂鬱者,之前曾經吸毒勒戒過,所以會有幻想症,覺得我酒店經紀是她老公,不要理她就好,免得她做出什麼自殘的事情。」 好吧!男友異性緣很好是沒錯!社會新聞上的確很多瘋子,只要不要危害到我跟男友的安全,就睜隻眼閉隻眼吧! 兩個月後,男友說有事出差,無聊的我,就答應一位朋友陪她去吃婚宴。到了會場,我居然在別桌看到酒店工作男友帶著一個嬌小的女生出席!當下五雷轟頂,被高鐵輾過都不足以形容我的震撼!心中直覺,她就是婷婷! 原告變被告 我傻眼了 我壓住滿腹怒火走到他們身邊,輕輕拍他的肩膀,他轉過頭時的表情像見了鬼,壓根沒想到會這麼巧吧!「我們3個現在出去說清楚,不然我酒店打工一定鬧翻這邊!」我丟下這句話,用不可抗拒態度命令!他們只好尾隨我來到停車場。「妳就是那個晴晴吧?」沒想到這個婷婷倒是先發制人地質問我起來!「是啊,妳就是婷婷吧!我已經忍妳很久了,他是我的男朋友,請妳不要一天到晚纏著他!」「拜託!我才覺得妳該節制酒店兼職一點咧!明明是個男人,就算變性,妳還是個男人,阿悅他是不可能跟男人在一起的!妳沒辦法生也沒辦法結婚啊!而且我們都已經交往7、8年,妳來攪什麼局?要不是看在妳是男人的份上,我早就約妳出來說清楚了。」噹噹噹!當下有被雷劈的感覺,這就是所謂原告變被告嗎酒店經紀?太誇張了,什麼叫我是男人啊?「妳在胡說什麼?我打從出生就是個女人!阿悅跟我說妳是重度憂鬱症患者,還曾吸毒被勒戒,我是怕妳精神有問題,才沒有跟妳計較耶!」婷婷的臉瞬間也馬上變了!我們兩人怒視著他,他只能嗯嗯啊啊。最後真相大白,原來我才是那個第三酒店工作者,婷婷是交往已久的正宮,他巧妙利用時間錯開我們,並且說我是變性人而婷婷是吸毒犯,讓我們對彼此隱忍,而我們卻還傻傻的相信了。這次事情過後,婷婷有致電來跟我道歉,而我也是笑著跟她談了一個小時電話!最後,那個男生同時失去了我們兩個。 晴晴╱高雄酒店打工《蘋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hmhidukanrnr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